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不忘初心踏上新征程——10月19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新建成的“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2017年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丰富内涵。会议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钟新主持。

通过学习讨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念、重要思想和创新战略。

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备感振奋,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报告上来,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在学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懈奋斗,为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吉大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