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1018日上午9时,主会场计算机楼B-108,分会场逸夫楼523、南岭计算中心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在场的同志都非常激动,一些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给予了我们更多启发,要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结合在一起,在为党、人民和国家的建设努力中做出一些贡献”。会后很多老师表示,作为大学教师,有幸赶上了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承担着为国家培养人才,发展科学技术的重任,我们要在总书记报告的指引下,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