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同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在体育馆四楼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收看这一盛会。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重大的历史时刻。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并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同学们热切关注着国家的发展与未来,当听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时,全场气氛热烈,大家欢欣鼓舞,人心振奋。

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引导同学们关心国事,增进同学们对祖国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更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念,同时同学们也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民族自信,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