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上线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引领复兴,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党委宣传部与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现正式上线,链接在“电子校务平台”(校内办公网)的“专题专栏”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设有《重要讲话》《报告摘要》《学习安排》《学习动态》《理论文粹》《新闻时评》《学习体会》《学习问答》八个栏目。《重要讲话》栏目,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讲话,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报告摘要》栏目,重点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摘要;《学习安排》栏目,主要是学校党委和机关职能部门做出的各种学习计划、通知和方案;《学习动态》栏目,主要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的学习、教育、宣传和实践活动;《理论文粹》栏目,重点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等党报党刊刊发的理论文章;《新闻时评》栏目,主要是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发表的各种评论;《学习体会》栏目,主要是学校广大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阐释、理解和心得体会;《学习问答》栏目,主要是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解惑和解答。在网站的界面最后,有《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求是网》的链接。

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及时上报上传活动情况,组织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文章,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联系人:韩 帅,电话:85167487,邮箱:hanshuai@jlu.edu.cn

李荣茂,电话:85167488,邮箱:lirm@jlu.edu.cn

网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网站http://xsd.jlu.edu.cn/

 

 

 

                                                             党委宣传部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2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