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医学部党工委,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该节目已在共产党员网(
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和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下载。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与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纳入本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时间,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要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深刻领会榜样的力量;要在观看专题节目中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责任。确保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一流吉林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广大党员和师生观看和学习专题节目情况,要以院级党组织为单位,通过校内快讯等形式及时宣传。 

                                                   
党委组织部 
                                                   2017
1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