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通知

校党宣发{2017}65

校内各单位: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届时中央一套将进行直播,请各单位组织师生准时收看,具体安排如下:

1.在校学生的收看工作由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统一组织。学工部、研工部负责协调提供集中收看场地。校团委在中心校区组织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和思政课教师代表统一收看,并做好学生和思政课教师代表观看反响的收集整理工作。

2.教职工的收看工作由各校区综合办公室、各院级党委和机关党委组织。各校区综合办公室负责本校区所属大屏幕播放央视一套直播的开幕会节目内容。机关党委负责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机关行政干部代表在鼎新楼A850会议室集中收看,并做好观看反响的收集整理工作。

3. 各院级党委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生统一收看。并于1022日前,在本单位以支部为单位至少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畅谈初学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4.党委宣传部负责中心校区大屏幕播放央视一套直播的开幕会节目内容;协调中直媒体对我校师生收看活动进行采访;做好我校师生收看反响的收集整理和上报活动。

 

各校区(单位)集中收看地点:

中心校区:基础园区食堂

白求恩医学部:新民二食堂

朝阳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南岭校区:第五餐厅

南湖校区:学生食堂一楼大厅

和平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白求恩第一医院:门诊五楼多功能厅

白求恩第二医院:七号楼310会议室

白求恩第三医院:十号楼12楼会议室

 

 

党委宣传部

201710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