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安排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校党宣发[2017]63号 

校内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吉宣电〔2017〕 23 号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利用条幅、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在全校广泛开展氛围营造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时间 

  10月16日——十九大结束,条幅等宣传载体要在十九大开幕前悬挂在醒目位置。十九大后,要根据十九大精神拟定新的宣传内容,持续宣传十九大精神。 

  二、宣传方式 

  (一)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制作条幅、标语,在各校区悬挂宣传,各单位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单独制作。条幅宽度统一为70厘米、90厘米、110厘米三种规格。 

  (二)根据属地化管理要求,有电子显示屏的单位需滚动播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语,内容如下: 

  1.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喜迎十九大 创造新辉煌 

  3.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 

  4.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5.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6.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7.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8.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三)白求恩医学部、各校区综合办根据实际情况可在校园主要街道和楼宇悬挂国旗和普通红旗。有条件的单位可在适当区域摆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相关文化宣传标识。 

  三、工作要求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宣传时间要求,迅速形成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务必把营造氛围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信息管理和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